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思念着我家的小冬瓜...

昨天大姐线我几张我家三个小冬瓜的照片,让我开心了整晚.. 然后爸爸就打电话给我,让他们三个小瓜跟我谈了一下下.. Baby一直问我在哪里,alicia就一直问我几时回来,是不是不要回来了,brian就跟我说他在哭.. 他们真的很可爱.. 哈哈.. 我回去时我家就会多了一个小瓜!! 很期待...期待着一个小生命的到来...到时家里应该会更吵,更热闹!! 我又有baby抱了..开心^^
美丽的天空-- 晴天

这是今天的早餐-- hungry jack

在webcam前发呆...

他们好开心...

天真无邪的孩子...

看我可爱的baby.. 好顽皮..

两姐妹穿一样的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