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忙碌的日子

在课堂上无聊过度...

this is my Chemistry 123 lecturer..
snapped for fun^^

又一间cafeteria...

学校墙上有点恶劣的海报..哈哈..

这几本课本价值超过rm1000...

我的学生证..

有人最爱的巧克力..
好想把它们都买下来...

无聊过度...

在coles买的frozen yogurt^^

我煮给婉馨吃的早餐..哈哈..

婉馨又买了一张twilight poster...


离开一个星期了,还没真正开学,但生活节奏已不停的加速了... 解决了一轮又一轮的问题..可是还是有无止境的问题在我身边... 想着学校的问题就足够让让去我烦一整天,要是没有婉馨的帮忙,老实说.. 我会完全失去方向.. 今天醒来后发了一场噩梦,醒来后又一个人在家,结果就一个人一直哭,但还好吧,最后没事了^^然后,就立刻上网Log in 学校的oasis, 让后就开始plan昨天没plan完的timetable.. 结果就有点狼狈... 现在还有一堂课塞不进-_-"

吃了早餐后,就会学校买书,申请学生卡.. 超先进的,officer用了一分钟输入我的资料,拍照,然后就把我的卡print出来了.. 哈哈.. 当然,我可爱的婉馨又要买多一张edward cullen 的海报,结果我们又跑去买了.. 由于还早,我们就去coles买了些食物.. 一路上都是那非法司机(婉馨)驾驶,让我想起我以前驾车的时候,哈哈...

晚餐后,听到了一些我超爱的录音,让我开心了整天...也真的令我有点吓倒.. 还蛮搞笑的,但真的令我有安心的感觉^^然后又跟淑云skype, 每次跟她skype都可以令我很开心.. 奇怪.. 哈哈.. 开学前的生活就快结束啦.. 要准备用功读书了...我要努力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