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距離是這麼的遠... 但你是這麼近...

原來﹐我們的差距是這麼遠...
原來﹐血緣關係沒那麼重要...
原來﹐我的心聲你們都不懂...
原來﹐那麼多努力都沒有用...

因為﹐我們的思想真的很遠...
因為﹐我走不進大家的心扉...
因為﹐我已離開你們的世界...
因為﹐我對你們已沒有了解...

當我跟他們有這麼多的不明白﹐
當我跟一次一次的哭時﹐
我終於知道原來只有你在。

原來你的心一直都跟著我﹐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在我需要你時你一直都在。

看著我難過﹐聽見我的哭聲﹐
你比我更難過﹐心比我更痛﹐
卻一直在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這會是我相信的...

當我哭﹐感到無助時﹐
原來你是那一個可以令我笑起來的。

你不會安慰我﹐
但卻可以醜化自己逗我笑。
你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卻會很認真的說出你的心聲。
到最後就說﹕“你終於笑啦﹗哭還可以笑﹐你真的很愛笑﹐傻瓜..."

其實不是愛笑﹐但每次在你身邊時我一定會笑...
其實你的承諾﹐一直都給我走下去的勇氣...
其實你的陪伴﹐一直都讓我找到了幸福的理由...
我相信你﹐一直都相信...

難過的時候﹐我會記得你的承諾...
孤單的時候﹐我記得你一直都在...
傻瓜﹐其實你一直都在陪我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