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第一天踏入大学...

准备上学去...

在巴士站等巴士...

今天是我第一天踏进大学的日子... 老实说.. 跟坤成真的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校园大到..真的很夸张... 还提供了我们一本地图... 校园里有邮政局,银行,便利店,书店,餐厅,百货市场,服装店,精品店, 电脑用品店... 还有,最不同的是...走在校园里的都是白人... 由于睡迟了,我就
没去orientation,以为可以逃过一劫... 谁知道,advisor 见了我后,竟然给我personal orientation.. 而且星期二到星期四还是有无数场的orientation...原来... 大学的生活, 制度都很不一样...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去我家一下下..再搭巴士去婉馨家...再搭巴士去城市...结果,一整天都一直在巴士上... 而且,经典的是... 婉馨一直都给我用一张没钱的巴士卡,结果每次一scan时,机器就会响,然后整辆巴士的人都会看着我... 到了城市后,我们就买了很好喝的泡泡茶,吃着很好吃的天使蛋糕... 然后,就陪婉馨买了一只很可爱的熊熊... 也买了一些零食之类的.. 然后就回家吃晚餐咯..
来到澳洲..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因为身边很多疼我的人都一直没离开过我... 马来西亚无止尽的电话,讯息一直都让我很感动...淑云的webcam..当我在见到她的脸时,我竟然安心了很多.. 还有一个天天为我写部落格,让我知道你在做什么的人, 我只能说,你真的令我很感动...你每一封长长的讯息都让我感觉到你的认真... 你令我安心了很多...你让我觉得我没离开过... 你让我懂我不是孤单的...
*报告完毕,谢谢阅读 :)
在学校便利店买的早餐...超好吃的三文治...


学校其中一个户外的cafeteria...

学校一间蛮不错的cafeteria...
但是价钱也满‘不错’...

很宽敞的校园...
今天的天气还蛮不错啦...

这是校园里的银行...

这是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读书的地方...

我学校的folder^^

婉馨在学校饮水机前...准备买水...
结果out of order..我们就买了一瓶sprite..

婉馨家前的lemon tree^^

这是perth city..
今天搭了半个小时的巴士才到...

跟一年多前来时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新买的狗狗和零食+婉馨...

我们的晚餐...

再加一个instant pasta ^^

1 comment:

  1. 哇!
    環境很好的大學~
    看起來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羡慕羡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