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在澳洲第五天了...

在这里五天了... 就算多不习惯最后还是要坚持下去,因为爸爸给了我很多钱来这里读书... 打回去给妈妈时,总是不敢讲太多这里不开心的事,因为我懂妈妈比任何人都更担心,也知道她做不到什么.. 来到这里第一天的course introduction,由于前一晚住在婉馨家,结果我背着三袋衣服,电脑到处奔跑,因为上课的地方都完全坐落在很远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时,什么东西就要靠自己去问... 在讲堂里,我竟然已经感觉到大学的压力... 当我狼狈的拿着学校地图,背着整整十公斤东西六个小时时,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突然想到身边的人总是替我遮风挡雨,而这一切已经成为习惯了... 大家都说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非常疼我.. 虽然每次听到时我都只是笑笑,其实你们的付出我都看得到...
肚子饿时,我会叫妈妈煮我喜欢吃的食物...
没有钱时,爸爸就会毫不考虑的给我钱...
有问题时,大姐就会帮我处理...
在家闷时,就会找二姐...
来澳洲时,我看到了三姐藏在心里的不舍...
不开心时,我家有胖胖的baby给我抱...
吃西餐时,淑云会帮我把玉蜀黍都帮我切好好...
害怕的时候,佩珊总是会站出来叫我不要怕...
知道我要谈电话,charyssa可以打给我任我讲...
懂我不开心,dequeen特地从家里奔来陪我谈天...
哭的时候,丽雯会什么都不讲就保住我..
知道我要来澳洲,佩佩可以在我背后哭也不让我懂...
就连来澳洲的前一晚,都要慧妮帮我收行李..
现在..我没有你们了...
在走回家的路上时,我问自己...这种生活我还要待多久,这条路为什么没有尽头, 身边守护我的人在哪里... 晚上竟然没得上网,没有电话线,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前天看到baby的照片,我竟然在婉馨面前喊了一声后,就不停的哭...我想念baby的笑声,想念她每次用天真的声音问我:‘琪.. 你要去哪里?我要去..." 可是静下来后,我就告诉自己... 无论多难熬,我都一定有走下去的力量... 因为我不能令想念我,疼爱我的人失望...
学校的地图


由于不懂要吃什么,结果又吃回一样的午餐...

好想念妈妈煮的饭...

这是在电脑室无聊过度时拍的...
我喜欢学校的keypad!!

这是学校外的巴士站...
我要去婉馨家就要搭34号巴士...

在学校呆了一整天后拍的照...

晒了整天的太阳...

婉馨买了很‘友爱’的twilight poster...

这是我下午刚刚拍的...

用电脑的webcam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