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还记得..

半年前的现在,我们2008高三毕业生应该都是很努力的在读书吧?
半年前的明天... 2008年高中统一考试开始的第一天..

还记得.. 我跟朋友们互传短讯为彼此加油打气..
还记得.. 我每晚都在书堆里睡着..
还记得.. 那永远都做不完的高数历届..
还记得.. 考试前一起排考场的时候..
还记得.. 我们一起在新大楼楼梯读书的时光..
还记得.. 考试期间我抱着一个傻傻的目标去念书..
还记得.. 考试时那超冷的冷气..
还记得.. 考完试就到大礼堂看看我的现代舞团员和教练..
还记得.. 考完试在新大楼楼梯的一个画面..
还记得.. 考试后sunway pyramid都是穿着高三毕业服的同学..

不知不觉,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想到的是,上网查成绩的时候..

还记得查成绩的前一晚,我们还去看戏看到12点多..

早上我就一直赖在床上不肯醒,只是一直说‘我不要面对事实’..

最后,还是让你先查..

结果我又提议一起去吃早餐后才查..

然后,你和妈妈劝了又劝我才肯去查..

看了我的成绩后,你和妈妈都不断地跟我说‘很好,很好啊!’..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原来现在回头看,也真的没有很大件事..

记得有一天,仁慧看到我在我的小册子上写着要"毕业了,很开心.."就很激动地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不会不舍得吗?当时,我毫无考虑就说不会,我很想离开坤成.. 但现在,真的很怀念穿着校服的时光... 很怀念,每天早上爬起来上学的时光.. 很怀念.. 很怀念..

2 comments:

  1. HAIZ..........MY RESULT ARE WORSE.
    CAN U GIVE ME YOUR EMAIL. SO WE MAYBE CAN CHAT ON MSN.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my email is khaichyi90@hotmail.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