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爱。永恒?!

昨晚跟珊谈电话。电话一接通时,珊兴奋地喊了一句‘琪’!!
谈了很多,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听到珊那柔柔的声音。
刚刚从台湾回来的珊直吵着今天会去找我妈妈,
把她从台湾带回来的饼干拿给我妈妈吃。*感动*
好期待,好期待看到你的时候。
那通电话,我们谈了很多。
当珊把她遇到的‘非人类’告诉我时,
我除了无奈,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为什么人可以对一个自己喜欢过的人做出这样的事?
原来,人变起来真的可以很恐怖。
听到珊讲时,我没有出声,却不停的哭,眼泪不停的流。
我从来没有因为听到朋友的‘不幸’而哭。
是为什么呢?
哈哈, 不是应该一早就猜到的吗?
看到珊的friendster,珊真的变了很多。
突然觉得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以前,每天都看到你,是习惯。
现在,看到你的照片,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是因为成长了吗?我希望真的是...
珊,你要学会,学会好好的保护自己,不再让自己轻易受伤。
经验是最好的成长。
但昨晚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四个'重聚'了,虽然是在msn~
又恢复了以前吵吵闹闹的日子~
但这次,有点不一样~
因为有人乖乖的被我控制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