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开心。就这么简单

超好吃的瑶柱菠菜

熊熊的最爱-咕噜肉

我的特选-铁板特酱鱼片


今天考Human Biology。

昨晚‘爸爸’和‘熊熊’都懂我害怕,

因为我朋友都不及格和刚刚好及格,

所以都到凌晨都在msn陪我,为我加油打气。

我们的对话... 超搞笑的.. 也很无聊^^

当时,我很开心,虽然.. 是读着书的..

结果读到2点,真的很累了..

今天一早,不懂是不是压力,8点多就醒了。

到下午两点,终于考完了,

成绩?真的是我在uni最恶劣的一次,

但还好,不会太差啦,原因是..

太紧张,把答案换了又换,结果错了更多>.<

考完试后,在学校上e-buddy,

结果有人看到我后就叫我去看一个部落格。

当我一开,看到标题是‘抱歉..原谅我的迟来.. ’ 时,我笑了。

你的用心我也感觉到了..

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人都以为我傻了啦!!

我喜欢这一句

“笨蛋~你为什么每次都拿我的心来当秒针~
每一秒~每一分钟都小心翼翼的~不让它停止.."

不知道.. 但我懂的是,我很开心..

放学后跟‘熊熊’去吃东西,超饱的,

EMMA吃完餐,结果我们又很恐怖的叫了三道菜
Baskin(忘记拍照),再买Cheesecake..

*无可药救*

但真的太饱了,cheesecake我们都各自带回家^^

也谈天谈了很久,很开心。

熊熊吵着六月时要打给我听berita terkini.. 哈哈~

生活就是这样,又开心的,又不开心的,
因为它不会是一条平路。

开心的时候要享受,然后把每一个画面都记下,

回忆永远都属于你的,

人会变,但回忆一直都在,不会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