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很感动的msn...

Talked to my cousin hao today, I know you really miss grandpa, but be strong =)
Grandpa is forever in our hearts..
Although there are no more december bday celebration for grandpa,
we will rmb each and every single one of the celebration we had with him!!

*part of our convo*

阿公走了..
唉..
真的很舍不得..
你爸还抓住二姨和我妈,
叫他们一定要忍..

我真的很后悔他进院我没去找他
我在门口不敢进去
你懂阿公死的前一天
妈妈还说阿公问阿豪有吃吗?
我真的是哭了出来

我看到阿公时
阿公已经昏迷了
我第一次哭
是因为真的好心疼阿公
他插了差不多9只管

第二次哭
阿公走了
我替他念经
然后他被遮脸
我还以为看不到了
就哭了

第三次哭
就是今天
阿公封墓时
真的再也看不到了

第四次哭
阿公推进火炉了
哎。。

阿公真的对我们太好,太多回忆了..
所以真的很舍不得
那时候帮阿公油漆
然后大姨看到了,就叫我也帮她油,
阿公就跟我说不要管她
和她说没空
然后他说完就一直笑
阿公真的很爱笑

你懂阿公死时他的样子根本就是在睡觉的样子
一点也不可怕
阿公睡觉本来就嘴巴有点开开的
然后他的样子就是这样
在医院时样子一点也不像阿公,而且我还有点怕
结果走了以后样子变安详了
就一直不怕
一直去看
晚上也看看
早上也看看

我已经不难过了
是很舍不得吧了啦
阿玛(grandma) 真的好坚强
一直念佛号给阿公,
让阿公走,
因为不舍得阿公痛苦啊!

你懂阿妈一直摸啊公吗?
就生前啦
61年夫妻勒

假装坚强的阿嫲
常叫阿公
lao a
福建话拉
不管什么都要和阿公顶嘴
可是有时两个老的笑到很可爱

你听过一首歌吗?
家后-江惠
不懂没关系
看歌词
你就可以体会什么叫做夫妻
最后一句唱着
家后是老婆的意思拉
你自己听拉
然后看字..

True love, I see it between my grandpar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