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妈妈

刚刚跟妈妈谈电话.. 深深的体会到凯慈的"跟妈妈在一起好开心".. 哈哈.. 从电话一通到盖电话我都逗得妈妈一直笑.. 哈哈.. 跟她说我会在二姐结婚时表演她就开始笑了.. 然后说说十一月回去.. 很开心.. 谈了很多,听到妈妈笑,让妈妈开心是我最想的.. 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做到了..

前天把一些事情跟了一个朋友说,他回答我的是因为你妈妈真的很疼你.. 她不要你不开心..".. 其实我都懂.. 信任一个人不容易,但妈妈是绝对不会出卖你,背叛你,离弃你的.. 朋友都说我的妈妈是最可爱的.. 她喜欢玩电脑,说笑话,吃零食,喝茶谈天,跟孙子抢电话来玩里面的游戏.. 真的很可爱..

很想念跟妈妈一起.. 很想念妈妈煮的每一道菜.. 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很想现在就回去.. 但我也懂这不可能.. 期待回去的时候,我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妈妈.. .. 要学会珍惜.. 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